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有趣的購物袋設計

有趣的購物袋設計 創新風暴
看看這些有趣的購物袋設計,希望拿著這樣的購物袋上街的時候不被旁人誤會吧。
1、不上健身房,但我隨時在健身
有趣的購物袋設計 創新風暴
2、我有8塊肌
有趣的購物袋設計 創新風暴
3、與動物握手
有趣的購物袋設計 創新風暴
有趣的購物袋設計 創新風暴
4、小心,我有武器
有趣的購物袋設計 創新風暴
5、別看我年齡、性別,我能提起一件汽水
有趣的購物袋設計 創新風暴
6、提著方向盤周圍逛
有趣的購物袋設計 創新風暴
7、Golf GTI,I like it,but no money
有趣的購物袋設計 創新風暴
有趣的購物袋設計 創新風暴
8、帶家電上街
有趣的購物袋設計 創新風暴
9、這個真的別誤會了。
有趣的購物袋設計 創新風暴
發布人:sadif | 來源:創意設計網

1 則留言:

  1. 這個好啊!!!辦活動可自家商品來用!!!!!
    可口可樂的阿婆好棒阿XD~

    回覆刪除

歡迎你留言或指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