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這一生都是你的機會

幸運草就長在自己努力的土地上。
這是我當兵時看到的一段投影片,我覺得很有意思~
所以,突然想到,就分享給各位。

2 則留言:

  1. 前陣子我看了一些關於時間管理、如何學習、筆記法、人生規劃的書,加起來應該有到十幾本。我只推這本:這輩子,只能這樣嗎? http://goo.gl/A7vpL 這些書基本上分兩類,日本人寫的跟歐美人士寫的。日本人的書基本上條列分明,一條一條的做法,沒有太多例子。美國人的書基本上都從例子切入,帶到他想講的觀點,做法要從書中仔細找。
    我推的那本書,有例子有做法。是現在會留在身邊唯一的相關書藉,甚至每天會找時候看個15分鐘,直接點連結進去看簡介吧!
    我是想跑馬拉松的猴。

    回覆刪除
  2. 哈哈~感謝小咖猴~我也去找來看看好了。
    基本上我分享的投影片,都是我沒看過的書,單純由投影片的意義傳達為導向。並沒有推薦該書籍XD~
    你是第一個留言的人ㄟ~
    雖然我也好久沒看到你了XD~
    總之,感謝你推薦好書!!

    回覆刪除

歡迎你留言或指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