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用力臂做公益


現在有許多人部落格上都已經會放置廣告,而今日得知BloggerAdsBlogAD的廣告費用可以全數捐作公益之用,因此將我自己學習或看到的一些文章,轉寫於此,一、可以分享我認為很有幫助的知識;二、可以因此而達做公益之效;三、真的有需要此廣告的消費者,可藉此與廠商連結。

開了這個部落格,希望可幫助任何我能幫助的人~

廣告聯播BloggerAds推薦連結

推薦連結:BloggerAds已經推出至少1年以上,能不知道這個BloggerAds的部落格相對來說是少了很多,能加入該加入的也差不多了。若還沒加入,想要增加自己的現金流或做公益,或許可以加入我BloggerAds的推薦代碼:20101023000022,當輸入我的推薦代碼或點選我部落格左邊:用BloggerAds替公益盡心力的Logo,就表示我成為推薦人。這樣BloggerAds將將瀏覽的金額,額外在30天內廣告金額的30%當回饋獎金,在無意識狀況下也增加了捐獻給公益團體的金額。若你不介意麻煩的話,我也很感謝你將我的代碼設定為推薦人。

而現在BloggerAds公益對象如下:

(1)本月公益捐款對象「愛滋毒品NO」,
    本次計劃以「幫助青少年,遠離愛滋毒品威脅」作為募款活動,
    並使用於「你是愛滋毒品防治達人嗎?青少年揪團闖關有獎暨宣導活動」服務基金。

(2)撥款後次月10日在「愛滋毒品NO-世界和平婦女會台灣總會」的網站上
    公告報導捐款清單列表以示憑據。

(3)本次捐款活動的詳細內容請至「世界和平婦女會台灣總會-愛滋毒品NO」
    網站:http://wfwptaiwan.pixnet.net/blog



想在自己部落格上放置廣告的人,我也希望可以有更多人來做公益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或指教啦^^"